【不吐不快】在找工作这块,穆帅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胡辣汤05-08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是的,又是我。在这个因为万恶的调休而不得不上班的周六,本兢兢业业打工人又来吐槽了。怎么样,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大家都过得好吗?

虽然今天还要上班,但想开点,至少明天还能休息一下嘛!当然了,单休的朋友,就......为你们的敬业送上掌声好了。

src=http___www.17qq.com_img_biaoqing_85193212.jpeg&refer=http___www.17qq.jpg

开个玩笑,毕竟大家都是打工人,就不要内卷了。回归正题,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尽管我们在放假,但体育圈发生的故事可真不少,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都知道,五一是国际劳动节,是属于广大劳动者的节日。而就在劳动节到来前夕,我们的穆帅,刚刚下课还没两周的特殊的一个,再就业了!

1.jpg

英媒talkSport宣布,穆帅将出任评球嘉宾,评论欧洲杯的比赛。紧接着,《太阳报》也宣布,穆里尼奥将担任欧洲杯专栏作家。

好家伙,六旬老人身兼数职,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mmexport1603207568400.jpg

当然了,在找工作这一块,穆帅称第二恐怕没人敢称第一。或许是因为不管是评球嘉宾还是专栏作家,都是欧洲杯期间的短期工作,顶多算是兼职。于是已经找到俩工作的鸟叔根本没停下狂揽offer的脚步,下一站,罗马,走起!

ac6eddc451da81cb589f49418ae671100824314c.jpg

老话诚不欺我,条条大路通罗马,szd。狂人穆里尼奥疯狂找工作,这就是工作狂吧。依我看,穆里尼奥的专栏,不如就叫,《狂人日记》好了!

不过看到穆帅狂揽offer,有的人坐不住了。这不,瑞安航空公司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穆帅你不如坐我们的航班去罗马,反正你执教热刺的时候也没得到啥奖杯,估计提个手提包就行了。

QQ截图20210508160604.png

......你,给大熊猫留点吃的吧。

不管别人怎么酸,反正工作已经到手。找到工作的穆帅心满意足,同样心满意足的还有穆帅的老东家,国米。时隔11年,国米重回意大利之巅!

E0Z0QT5XMAIFIpN.jpg

提前4轮夺冠,国米众将那叫一个激动啊。布罗佐维奇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f636afc379310a55cad1d728633d32a1802610f1.jpeg

就是这照片,看着属实有点吓人......

u=416168845,3602398700&fm=26&gp=0.jpg

再激动,咱也得好好睡觉哈。

和布罗佐维奇一样在社交媒体上庆祝夺冠的国米球员可不止一个,此前在米兰德比中和伊布顶牛的卢卡库显然还在耿耿于怀。在本赛季初首次米兰德比时,米兰获得了胜利,赛后伊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米兰城没有国王,只有一个上帝。”

QQ截图20210508174029.png

而在国米最终夺冠后,卢卡库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表示:“真正的上帝,为国王加冕!现在鞠躬致敬吧。”

QQ截图20210508174210.png

啧啧啧,这浓浓的火药味啊。

u=2527212980,2008033573&fm=26&gp=0.jpg

同样在社媒晒照庆祝的还有比达尔,这还吸引来了他的巴萨前队友皮克的注意,只不过皮主席这话说的就,emmm......

QQ截图20210508161357.png

“如果你对阵的是瘸子......什么时候拿欧冠呢?”

这前半句话说的欲言又止的,你又看穿了?

mmexport1617974406358.jpg

同样看穿的,还有新晋预言家欧文老师。继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猜对了皇马1比1战平切尔西以及曼城2比1战胜大巴黎之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他又来了,而且还真又猜对了曼城2比0战胜巴黎进军决赛的结果,而切尔西和皇马的比赛他尽管没给出比分,但切尔西击败皇马与曼城会师决赛的结果居然又双叒叕被他猜对了!

2726303557.jpg

说到切尔西和皇马的比赛,那不得不提阿扎尔。毕竟这张笑脸,那就像一柄匕首,狠狠地在皇马球迷心口扎了一刀啊。

E0u_8Z3VoAM0N2O.jpg

虽然之后他也道了歉,表示冒犯了皇马球迷并非他的本意,为皇马效力一直是他的梦想,但显然,并没有多少球迷买账。

惹了众怒的阿扎尔甚至在驾车离开皇马训练场时被球迷追骂,有皇马球迷直接称他为“贼”......难怪有人说,空场比赛,真的已经是对阿扎尔最大的仁慈了,不然还不知道现场球迷会怎么招呼他呢。

src=http___fjmingfeng.com_img_5_3289689851_62_2c5236c6769bdac3e57aa64030320371_597473466_2862103082.jpg&refer=http___fjmingfeng.jpg

而另一场曼城与大巴黎的比赛,斯特林则再一次贡献了名场面,为熬夜看球的大家送来一丝快乐。

2463a008-7394-41dd-942d-1e574218bdb4.gif

看看这姿势,这速度,不去做游泳运动员多可惜!

说起曼城切尔西会师欧冠决赛,另一边的欧联杯决赛,原本也有希望上演英超内战的,可惜......

E0xn_tTVEAAO3X5.jpg

阿森纳终究还是没能跨过前任这一关,倒在了埃梅里面前。

E0u-CsVXEAADlOz.jpg

这也基本意味着,阿森纳将连续5年无缘欧冠,甚至很可能,将25年来首次无缘欧战......

E0u64g5WYAQy3cW.jpg

唉,当个阿森纳球迷,太难了。

460132523.jpg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尽管本周只有一天周末,但还是祝大家周末愉快呀!我们下周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