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玩真的?名记:皇萨文可能被逐出欧战1年

弗雷迪05-08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大利记者坦克雷迪·帕尔梅里最新透露称,针对皇马、巴萨和尤文坚持对抗欧足联的行为,欧足联正在研究处罚方案,三支球队都可能被在欧战层面禁赛一年。坦克雷迪同时表示,如果尤文遭遇处罚,唐纳鲁马可能动摇转会尤文图斯的决定。

D9wTrWOe.jpg

帕尔梅里表示,皇马、巴萨和尤文目前的处境已经非常危险。欧足联正在研究可能的处罚措施,这三支球队分别被逐出欧战一个赛季,已不是不可能事件。欧足联此前曾表示,已经与退出欧超计划的其余9支球队和解,通过扣缴收入和发动捐款等方式,对它们进行财政方面的处理。但对于坚持反抗的三支球队,欧足联显然希望采取明确行动。

站在欧足联的对面,皇马、巴萨和尤文态度依然坚决。作为欧超的主要创始球会,这3支球队还联合发布声明表示,根据法院判决,欧足联不能对欧超的球队进行处罚,也不能采取与欧超联赛作对的行动。目前,欧足联方面尚未就上述3支球队的声明做出回应,双方还将进行新一轮的博弈。欧超联赛虽然二日而亡,其引发的争议还会继续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