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道歉:踩踏宋龙绝非有心 发誓若故意选择退役

夏天05-08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8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齐鲁大战,凭借着吴兴涵和郭田雨的进球,山东泰山2比0取胜青岛队。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朱挺对宋龙犯规被红牌罚下。赛后,他表示,如果帮不上队伍就退役,不给球队丢人。

朱挺.gif

比赛中,朱挺在第78分钟替补高翔出场。但出场后不久,第80分钟,青岛队左路传中,拉多维奇和出击的王大雷相撞,裁判判罚拉多维奇冲撞门将犯规。而此时主裁判在接到VAR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到场边亲自观看视频回放。朱挺在禁区内踩踏宋龙,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

赛后,朱挺表示,自己并非故意伤害宋龙,并发誓若是故意,那么在医院准备手术的父亲一定出事,自己则会选择退役。他写道,“我跟宋龙道歉,不小心踩到他了,如果这球我(有)一点点心思是故意要去伤害宋龙,我现在父亲还在医院准备手术,一定出事,我也会跟俱乐部商量,帮不上队伍我也退役了,不再给队伍丢人!谢谢宋龙赛后主动跟我聊天! ”

朱挺.png

但朱挺的说法显然没有被球迷们所接受,他继续遭到球迷的谩骂。之后,朱挺又补充道,“我不删,我觉得自己如果这个委屈也受大不了我退了,所有人把比赛录像好好看一遍,我眼睛看到过宋龙的位置吗?我是要有下踩的动作吗?如果这都是算我故意伤害那我不踢了!你们这些脏嘴也是真是嚯嚯足球的一群脏人,你们赢了今天躲不过明天!”

QQ图片20210508203300.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