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球队踢得并不好 赢球只是因为有个好的开始

夏天05-08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8日,山东泰山在齐鲁德比中2比0取胜青岛队。赛后,球队主帅郝伟表示,虽然赢球但是球队踢得不是特别好。

郝伟首先说道,“感谢球迷远道而来,在这么热的天气下为我们助威,恭喜球员们拿到胜利,希望接下来我们越踢越好。”

1097966676527415326.jpg

泰山在早早攻入两球之后,比赛便陷入了沉闷当中。对此,郝伟解释道,“主要是天气可能比较闷,球员在奔跑和思维速度上都有所下降。今天可以说踢得不是特别好,(赢球)只是因为有个好的开始。在2比0领先之后,我们尝试控制住比赛,然后再尝试向前推进并制造机会。”

对于进球功臣预计伤愈回归的张弛,郝伟评价道,“恭喜吴兴涵取得了进球,希望他在国家队也能有不错的表现。张弛比较敬业,伤了之后主动去健身房加练,伤愈回归后跟队训练结束了也自己加练。今天登场之后表现也很不错,不过,目前他还是没有打满90分钟的体能。”

而针对目前有消息传出,国脚们将缺战第5轮中超联赛,提前开始国足集训。郝伟说道,“首先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来的。但不管怎么样,只要国家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支持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