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传射卡尔德克两球 广州城2比4深圳

黄何05-08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8日晚8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城和深圳队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凭借郜林、李源一和卡尔德克的先后破门,深足3比0领先广州城。下半场,叶力江传中卡尔德克梅开二度,之后,广州城由替补登场的蒂亚戈以及卡尔多纳挽回颜面,打入两球。最终,广州城在主场2比4惨败深圳队。

202105082050379158.jpg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金特罗中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左侧,郜林甩头冲顶皮球直奔球门远角入网,深圳队1比0领先。

1郜林.gif

第13分钟,郜林将球挑入禁区,卡尔德克头球回做,李源一禁区外围停球后低射球门远角入网,深圳队2比0领先。

2李源一.gif

第20分钟,黄政宇防守叶力江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1分钟,金特罗前场右侧内切后远射攻门偏出。第34分钟,叶力江右路传中,后点郜林头球摆渡去到中路,卡尔德克轻松头球完成破门,3比0,深圳遥遥领先。

3卡尔德克.gif

第40分钟,郜林在反击中中场大范围转移,金特罗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韩佳奇左脚挑射空门,姜积弘门线救险倒钩解围。第43分钟常飞亚左路内气后大力抽射被张鹭扑出。补时第1分钟,卡尔德克右路低平球传中没联系上队友,随后郜林左路再传,卡尔德克头球弹地后稍稍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深圳3比0领先广州城。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叶力江右路突破陈志钊后下底传中,卡尔德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卡尔德克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联赛第3球,深圳4比0领先!

4卡尔德克.gif

第50分钟,广州城球员吉列尔梅直接任意球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深圳队球员金特罗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给他传球的是戴伟浚。

第56分钟,深圳队球员郜林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随后广州城球员吉列尔梅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63分钟,深圳队球员金特罗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6分钟后,广州城球员卡尔多纳大禁区左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广州城右侧角球被解围,外围常飞亚断球分到禁区中路,蒂亚戈将球打进!两队比分来到1比4。3分钟后,深圳队球员金特罗大禁区右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

5蒂亚戈.gif

第78分钟,广州城球员登贝莱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2分钟,广州城球员卡尔多纳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87分钟,广州城前场断球,蒂亚戈送出直塞,唐淼倒三角传中,卡尔多纳把球打进!最终,在这场广东德比对决中,广州城在主场2比4不敌深圳队。

广州城首发阵容:22-韩佳奇(GK/U23)/20-唐淼(C)、19-姜积弘、5-胡睿宝(46’16-陈俊乐)、36-黄政宇(46’15-韩鹏飞)、21-常飞亚/12-吉列尔梅(F)、10-李提香(66 ’9-蒂亚戈)、13-斯文森(F)(75’8-登贝莱(F)、32-陈志钊(66’7-卡尔多纳)/11-叶楚贵

深圳首发阵容:1-张鹭(GK)/2-叶力江-什那尔(U23)、11-张远、35-普拉利甘吉(F)、25-糜昊伦/8-戴伟浚(66’39-王永珀)、28-李源一、10-金特罗(F)(82’38-孙可)、 22-瓦卡索(64’6-裴帅)/27-卡尔德克(F)、29-郜林(64’7-阿奇姆彭)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