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失点 曼城补时失球遭逆转1比2切尔西

常山05-09 0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5轮,曼城主场遭逆转1比2负切尔西。阿圭罗助攻斯特林拔得头筹,随即勺子点球被门迪没收。齐耶赫扳平,韦尔纳补时助攻马科斯·阿隆索绝杀。

■ 英超

曼城 1-2 切尔西

(44'斯特林/63'齐耶赫、90+2'马科斯·阿隆索)

7632.gif

44' 迪亚斯后场长传,克里斯滕森解围拉伤大腿肌肉,热苏斯断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停球,斯特林抢射破门,1比0。

7630.gif

45+3' 克里斯滕森到场边疗伤时,吉尔摩背后放倒热苏斯,阿圭罗勺子点球被门迪得到。

7631.gif

63' 罗德里后场遭齐耶赫逼抢丢球,阿斯皮利奎塔、普利希奇、齐耶赫打出连续配合,阿斯皮利奎塔右侧传中,齐耶赫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1。

7634.gif

2534542.jpg

81' 里斯·詹姆斯右路低传,奥多伊推射入网,但VAR确认越位,进球无效。

7635.gif

88' 斯特林遭身后祖马接触倒地,主裁安东尼·泰勒和VAR未判点球。

7633.gif

90+2' 奥多伊右路内切外脚背直塞,韦尔纳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马科斯·阿隆索射门吊进门内,2比1。

【数说】

【1】门迪首次英超扑点,2016年4月斯特克伦伯格(埃弗顿)之后,首位英超客场扑出阿圭罗点球的门将。

【2】曼城近4个英超主场3负,连续2个英超主场补时丢球告负,此前在伊蒂哈德球场235场英超,总共只有2次因为补时丢球而告负,2016年2月(佩莱格里尼执教)以来首次英超主场2连败。

【2】齐耶赫是役射正次数最高(3),2016-17赛季阿扎尔(3球)之后,首位单赛季对曼城2+球的切尔西队员。

【3】图赫尔上任103天以来英超客场3胜6强球队,而兰帕德执教1个半赛季英超客场对6强仅2胜,

【4】曼城1978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4个顶级联赛主场失2+球。

【4】曼城是本赛季英超射失点球最多的球队(德布劳内、京多安、斯特林、阿圭罗)。

【5】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英超击败曼城次数排行榜:切尔西5胜;曼联4胜;莱斯特/利物浦/热刺3胜。

【7】切尔西本赛季英超7次失误导致失球,仅次于利物浦(9)。

【9】曼城近2个赛季英超9次射失点球,1993-94赛季和1994-95赛季热刺以来首支连续2个赛季4+次射失点球的球队。

【10】斯特林成为继奥巴梅扬、凯恩、拉卡泽特、萨拉赫、孙兴慜、瓦尔迪、伍德之后,近4个赛季英超进球数均达到两位数的第8人。

【91'54''】马科斯·阿隆索进球是2010年4月(斯科尔斯/曼联/92'41'')以来英超客场对曼城最晚致胜球。

【96】斯特林英超96球,超过范尼(95)。

曼城阵容(3142):埃默松/迪亚斯,拉波尔特,阿克/罗德里/坎塞洛,费兰·托雷斯(71'京多安),斯特林,邦雅曼·门迪(80'津琴科)/热苏斯,阿圭罗(70'福登)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45+3'祖马),吕迪格/里斯·詹姆斯,吉尔摩,坎特(68'若日尼奥),马科斯·阿隆索/普利希奇,齐耶赫(76'奥多伊)/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