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解为何不判点球 图赫尔:赢球需运气和裁判

常山05-09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主场遭逆转1比2不敌切尔西,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双方势均力敌,总的来说我们踢得真的很好,上半场最后1分钟罚失点球,错失了机会。他们是顶级球队,我们踢得更好,处于很好的位置,但最终他们进球了。”

42738184-9553999-image-a-13_1620.jpg

对于阿圭罗勺子点球:“这是他的决定,主罚者做出了他的决定,他决定以他的方式去罚,我没什么要补充。”

对于第88分钟斯特林疑似点球遭漏判,“这是点球,仅此而已。我不知道VAR怎么回事,裁判们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判。它发生了,这就是足球。我们下次会努力罚进点球,这就是我能说的,我在电视上看到这是个点球。

“我们还有3次夺冠机会,我们将从中吸取教训,拿到夺冠需要的积分。21天后,我们将在欧冠决赛中再次面对他们,这场比赛将被遗忘。”

斯特林谈疑似点球漏判:“我无法射门,因为他把膝盖顶到我的腿部肌腱上。我不知道这怎么不是点球,也不知道怎么会没有得到适当的重看,我以为VAR是来帮助我的,但不是这么回事,裁判说已经检查过了,不是点球,但这肯定是点球。”

“我很高兴能进球,但最终没有赢,这毫无意义。如果点球进了,我们就可以终结比赛。”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说:“我认为下半场是对上半场最后5分钟的精彩回应,我们差点输了。对我来说,上半场明显该踢成0比0,但我们突然犯了决定性错误,并有可能在中场休息时就葬送比赛。如果想在伊蒂哈德偷走全部3分,你需要一点运气、一些瞬间和裁判的判罚。

“每分钟我们都获得了信心和质量,我们变得越来越好。这是一场艰苦战斗,一旦扳平,我们就从未停止过进攻,致胜球是丰厚的奖励。这告诉我们可以依靠体能,这在赛季快结束时感觉奇妙,我们也可以依靠团队精神,这支球队永不停歇,他们不想输,他们太想赢了。”

对于克里斯滕森伤势,“他几周前也受了同样的伤,希望情况不会太糟,我们会让他回来,因为他太关键了。”

对于韦尔纳,“过去1周,他真的很好适应了形势,工作方式坚持不懈,他真的很想踢这样的比赛,我对他今天表现非常满意。”

补时绝杀的马科斯·阿隆索谈进球,“我想奥多伊踢到了我的脚,但归根结底,这是个进球,拿到了3分,谁进的并不重要。上半场有点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