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蒂亚戈破门 萨拉赫助攻 利物浦2比0胜

常山05-09 05: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5轮,利物浦主场2比0胜南安普敦。萨拉赫助攻马内破门,蒂亚戈终结15个月40场正式比赛进球荒。

■ 英超

利物浦 2-0 南安普敦

(31'马内、90'蒂亚戈)

7636.gif

31' 萨拉赫禁区右角传中,马内甩头破门,1比0。

7637.gif

90' 菲尔米诺左路回做,蒂亚戈过人后禁区前沿低射入右下角,2比0。

【数说】

【1】萨拉赫2021年首次助攻,他和马内本赛季英超首次配合破门,两人之间上次英超助攻进球是2020年6月对水晶宫。

【9】马内2012年12月以来9个英超主场首球,终结效力利物浦最长主场球荒。他本赛季英超主场只打进3球,此前4个赛季英超主场44球,其中2018-19赛季18球。

【15】蒂亚戈终结代表拜仁和利物浦15个月40场正式比赛进球荒。

【140】蒂亚戈成为第140位英超进球的利物浦队员,2015年12月奥里吉之后,禁区外打进效力利物浦英超首球的第1人。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菲利普斯,里斯·威廉斯,罗伯逊/蒂亚戈,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萨拉赫(87'张伯伦),若塔(79'菲尔米诺),马内(90+3'柯蒂斯·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