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公牛渴望补强后场 鲍尔施罗德成其目标

孔阳05-09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就本赛季而言,公牛队冲击季后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此,球队管理层似乎也已经把目光集中在了下个赛季。有消息称,公牛队会成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球队之一,签下一位控卫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目前,公牛队以28胜39负排在东部第11位。在常规赛只剩下没有几场比赛的情况之下,公牛想要赶超前面的奇才、步行者等球队可能性已经不大。提前对休赛期进行布局,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其实在本赛季进行的过程当中,公牛队一直都在努力补强着自己的阵容。交易截止日前,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球员武切维奇。不过,在黑山中锋加盟之后,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并没有得到太过于明显的提升。武切维奇为公牛出战了22场比赛,战绩也不过9胜13负而已。他的到来,从一定程度上打乱了球队此前所形成的化学反应。

拉文与武切维奇的确都拥有着不俗的个人能力,可是二人并没有形成1+1大于2的效果。武切维奇很难打出在魔术时候那样骇人的数据,拉文的得分效率也出现了走低的情况。为了改变这样的现状,公牛队决定继续补强阵容。如果能有一位优秀的控卫球员加盟,或许能够改善球队的化学反应。据悉,施罗德、鲍尔等人都在公牛的目标清单上。

fbfb12cd-dbd5-4895-9d91-38397a54f688.jpg

尤其是鹈鹕队的鲍尔,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公牛就非常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将他得到。赛季至今,鲍尔场均能够贡献14.7分4.8篮板5.8助攻。不仅如此,球哥场均还能以37.6%的命中率投中3.1个三分球。

自从入行以来,球哥便一直都是联盟最好的组织者之一。此外,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放心。唯一的缺点就在于,鲍尔的投射实在太不稳定。不过在最近这两个赛季,鲍尔在鹈鹕投篮教练的帮助之下,投射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前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道:“当球离开我的手掌时,我几乎就知道这球有没有了。它非常稳定,并且我自信十足。我曾花了几乎整个赛季的时间去调整我的投篮,在刚开始的时候这非常艰难并且非常别扭。但是随着大量的训练,我终于得到了肌肉记忆,于是一切都开始变得轻松。”

如果鲍尔能够加盟,不仅仅可以丰富公牛的进攻体系。同样的,也能提升公牛队的防守质量。即便鲍尔最终选择与鹈鹕续约,或是签约其他球队,公牛也并非没有备选方案。湖人队的施罗德,同样也在公牛的目标清单之上。与鲍尔不同,施罗德组织、防守方面可能稍弱一些,但他的得分能力很出色,同样能够给公牛带来巨大的实力提升。另外,洛里、康利、麦康奈尔、米尔斯等人,也都在公牛的考虑范畴之内。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他们将会手握24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用来对自己的后场阵容进行补强。不过,新援加盟之后公牛队的竞争力究竟能不能得到明显的提升,还需要时间的验证。从球员特点上来看,武切维奇是一位需要球权在手的中锋,他可以利用自己的牵制力来带动队友。拉文同样需要持球发动进攻,接球跳投并非他的强项。如果再有一位控卫加盟,公牛队主教练多诺万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该如何分配球权,才能达到1+1+1大于3的效果。

还有便是,芬兰内线马尔卡宁在今夏离开公牛队,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除却补强后场之外,公牛管理层可能还需要尽快搞定泰斯的续约问题,或者想办法引进一位适合在武切维奇、拉文身边打球的四号位,从而保证球队的内线深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