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美网夺冠让我一度迷失 马德里后信心回来了

Max05-09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虽然在ATP1000西班牙马德里大师赛半决赛输给了兹维列夫,继续无缘自己首个红土大师赛冠军,不过能在复出首站就打入四强,蒂姆还是对自己本站的表现比较满意。“这个结果比我的预期要好,”蒂姆赛后说:“无论是比赛还是心理层面,我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当然了,现在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需要在每一天和每一周都保持强度。”

imago1002536856h-976x542.jpg

蒂姆还说:“当然,一些击球确实还需要提高,不过我对自己每周能取得一些进步还是持乐观态度的,尤其是在这里打出不错成绩后,我的自信心又回来了,这一点非常重要,我想自己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谈到中东两站比赛早早出局后的长时间休整,蒂姆说:“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疫情,每天生活在安全泡泡里,看着空荡荡的看台,这让我在精神上倍感压力。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美网夺冠后,我实现了自己最大的人生目标之一,然后好像就很难和过去一样继续下去了,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所以我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重新回来。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