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我们需要年轻的球员早日成长起来

石页05-09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勇士今日在主场大胜雷霆。赛后,格林接受了采访。谈到本赛季个人的防守表现,追梦说道:“赛季初我就想过要带领球队在防守端打出出色表现。我认为这个赛季我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挺不错的。防守方面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我们队中有很多出色的防守者。维金斯、贝兹莫尔、库里防守都做得很好。和卢尼一起打球,能让我在防守端的工作轻松很多。”

追梦表示:“指导年轻人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每天上场打球,我们都想变得更好。我想要教他们打球的正确方式。我们不知道这赛季最后的结局会怎样,但我们需要年轻的球员成长起来。我和库里在指导年轻人方面都做得很好。”

20210509212611511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