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VAR大反转!皇马补时扳平2比2言和塞维利亚

常山05-10 0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5轮,皇马主场2比2平塞维利亚,榜首4强本轮相互交锋均战平。本泽马进球无效,费尔南多破门。维尼修斯中柱。阿森西奥一出场就扳平比分。本泽马赢得点球,但VAR改判给塞维利亚点球,拉基蒂奇主罚命中。克罗斯补时造阿扎尔进球。

■ 西甲

皇马 2-2 塞维利亚

(67'阿森西奥、90+4'阿扎尔/22'费尔南多、78'(点球)拉基蒂奇

7640.gif

2534525243.jpg

11' 维尼修斯分球,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破门,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7641.gif

22' 塞维利亚开出任意球,纳瓦斯右路传中,拉基蒂奇头球摆渡,费尔南多禁区右侧扣过卡塞米罗,左脚低射入远角,1比0。

7645.gif

52' 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球,莫德里奇左脚重炮被布努封出。

7647.gif

65' 莫德里奇假射真扣挑传,克罗斯禁区左侧传中,维尼修斯射门中左柱。

7648.gif

67' 阿森西奥右路回撤,卡塞米罗与克罗斯配合,克罗斯分右侧,阿森西奥左脚推入近角,1比1。

7651.gif

7652.gif

7653.gif

78' 本泽马反击突入禁区被布努扑倒获得点球,VAR改判此前米利唐防守角球时手球,拉基蒂奇罚进点球,2比1。

7654.gif

7655.gif

90+4' 本泽马回做,克罗斯远射蹭阿扎尔变线入网,2比2。

【数说】

【1】塞维利亚2010年3月6日(哈维·阿隆索乌龙球)以来首次在皇马主场先进球。

【1+1】拉基蒂奇是本赛季首位西甲对皇马单场进球且助攻的球员,2008年12月(雷纳托和卡努特)之后首位西甲对皇马单场进球且助攻的塞维利亚队员。

【3】费尔南多首次联赛单赛季3+球(近6场西甲打进)。

【8】阿森西奥替补出场65秒进球,齐达内执教皇马期间正式比赛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

【9】克罗斯是本赛季西甲助攻最多的皇马队员(9助)。

【215】克罗斯与施蒂利克并列外籍球员代表皇马西甲出场第10位。

【527】外籍球员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出场排行:本泽马556场;罗伯托·卡洛斯/马塞洛527场。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米利唐,纳乔,马塞洛(66'米格尔·古铁雷斯)/莫德里奇(66'阿森西奥),卡塞米罗,克罗斯/巴尔韦德,本泽马,维尼修斯(79'阿扎尔)

塞维利亚阵容(433):布努/纳瓦斯,孔德,迭戈·卡洛斯,阿库尼亚/霍尔丹(84'古德利),费尔南多,拉基蒂奇(88'奥利弗·托雷斯)/苏索(83'奥斯卡·罗德里格斯),亚历杭德罗·戈麦斯(56'安奈西里),奥坎波斯(88'吕克·德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