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佩世界波威廉破蛋 枪手3比1送西布朗降级

霍尔顿05-10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35轮,阿森纳主场迎战西布朗。萨卡助攻史密斯·罗首开记录,尼古拉·佩佩世界波再下一城,马特乌斯·佩雷拉一条龙扳回一球,威廉直接任意球破网为枪手3比1锁定胜局。兵工厂经此一役升至积分榜第9名,而西布朗则不幸提前3轮降入英冠,保级专家阿勒代斯中途救火却未能救赎画眉鸟的命运。

i (6).jpg

■ 英超

阿森纳3比1西布朗

29’史密斯·罗、34’尼古拉·佩佩、90’威廉/67’马特乌斯·佩雷拉

12.gif

12’马特乌斯·佩雷拉弧顶处突施冷箭,左脚兜弧线瞄准远角,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14.gif

14’汤森左路弧线球传中,中路佩雷拉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莱诺抢先垫射,却击中横梁。

29.gif

29’1比0 萨卡左路接威廉直塞后下底完成倒三角传中,史密斯·罗中路闪现抢先起脚凌空抽射破网。

35.gif

34’2比0 佩佩接钱伯斯分球后,右路内切禁区左脚爆射直挂死角,轰进世界波。

45.gif

44’威廉分球,萨卡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攻门被约翰斯通封堵。

67.gif

67’2比1 西布朗快速反击,马特乌斯·佩雷拉狂奔半场上演千里走单骑,在弧顶处完成左脚贴地斩,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

90.gif

90’3比1 威廉主罚任意球,皮球穿过西布朗人墙空当直接飞进球门左上角。

【数说】

【1】史密斯·罗打入英超处子球。

【1】阿勒代斯救火西布朗22场英超,战绩为4胜7平11负,拿到19分,为联赛同期第3少。这是西布朗队史第5次从英超降级,创联赛之最,也是阿勒代斯执教生涯首次遭遇英超降级。

【3】联赛35轮后,西布朗5胜11平19负,积26分排名英超倒数第二,距离第17名的伯恩利相差10分,联赛只余3轮,降级已成定局。

【4】史密斯·罗成为阿森纳本赛季第4位在英超完成破门的21岁以下球员,前3位分别是萨卡、恩凯蒂亚和马丁内利。

【19】自2018年11月完成首秀以来,萨卡已为阿森纳在各条战线送上19次助攻,为全队同期之最。

【30】萨卡各战线除完成19次助攻外,还打入11球,迄今直接参与进球数已达30球。

【37】威廉任意球直接破网,打入枪手生涯处子球,用时37场比赛。而这也是威廉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第25场英超,前24场中,巴西前锋仅有2脚射正。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钱伯斯、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萨卡/奈尼、塞瓦略斯(76’托马斯·帕蒂)/威廉、史密斯·罗(63’蒂尔尼)、尼古拉·佩佩/马丁内利(60’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