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胜负手:柯洁VS朴廷桓,丁浩VS江维杰

霜仁05-10 08:57

图一.png

神之算路  图一(实战图)2021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二轮,民生信用卡柯洁九段执黑对成都农商银行朴廷桓九段,白2如在8位并,什么棋都没有。白10贴下艺高胆大,黑若在14位断,因A位打吃后B位扳后C位断味道太多,黑棋吃不消。

    柯洁黑17以下顽强造出劫争,白30竟置之不理!黑31以下造劫材,白34照单全收,最后黑棋还是打不赢劫,无奈认输。

图二.png

   梦之逆转 图二(实战图)日照山海大象江维杰九段执黑对龙元明城杭州丁浩七段,黑1扳过分,在A位扳才是形。白2打吃,黑3反打错上加错,导致胜率暴跌80个百分点。

     白4提后,黑5只能缩,白6、白8先手提两子,白10又吃黑两子,白棋逆转。

     黑3应在4位粘,白棋后手吃两黑子后,于B位托,黑棋继续占优,实战无解。★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