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庆典武磊受高规格待遇 球迷:要我也不回中超

安晓君05-10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5月9日凌晨结束的西乙比赛中,西班牙人0比0战平萨拉戈萨,提前4轮锁定升级资格。在西班牙人的升级庆典上,武磊也享受到了球迷们高规格的礼遇。

webwxgetmsgimg (1).jpg

西班牙人在回到巴塞罗那后举办了升级庆典,所有球员登上了大巴车与球迷们见面。面对着异常兴奋的西班牙人球迷,武磊拿起话筒,用中文和西班牙语对球迷喊出“我爱你们”,随后现场球迷唱起了武磊之歌,气氛十分热烈。 接着,武磊又用中文向球迷说道:“我为你们骄傲!”经过翻译后,现场所有人也是沉浸在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本赛季至今,武磊在西乙联赛中共为西班牙人出场29次,打进2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武磊本赛季表现低迷,许多媒体和球迷都建议他能回到中超继续职业生涯。不过武磊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继续留队充满信心和决心。

在看过了西人庆典后,有很多球迷也发表了支持武磊继续留洋的观点。

“看看这气氛,是我我也不回了啊,队宠啊,感觉。”

“有这么棒的足球氛围,难怪武磊想继续留在西人,加油磊子。”

“武球王真的是队宠啊,亚洲人的谦逊性格和努力的特质确实很招球迷和队友喜欢啊,连自己的专属助威歌曲都有了,武球王也能说西语,带着球迷唱助威歌曲了,这么优秀的氛围,为什么还要回来呢?”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