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比赛让伍兹和小麦的业余生涯都有遗憾?

王铮05-10 13:51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究竟是什么比赛让伍兹和小麦的业余生涯都有遗憾?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01204306.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究竟是什么比赛让伍兹和小麦的业余生涯都有遗憾?

2021年沃克杯队际赛以美国队再取三连胜而告终。对于这场顶级业余球员的队际赛,也许很多球迷都不太了解。实际上,这项赛事已有百年历史,甚至比莱德杯更早诞生。而从沃克杯中,走出了像尼克劳斯、蒙哥马利、泰格·伍兹、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里奇·福勒等众多如今耳熟能详的球星乃至巨星级人物。而对于伍兹和小麦而言,业余球员时期参加的沃克杯比赛,却给他们留下了一丝遗憾。

0908_spo_ldn-l-whicker.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