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状态已重新拉满 勒布朗何时才能王者归来?

季孟年05-10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相较于击败太阳来说,更令湖人球迷感到兴奋的,还要属浓眉状态的回归。此役,安东尼·戴维斯登场超过40分钟,砍下了42分12篮板,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结束之后,卡鲁索在接受采访时便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当我们全员健康全员出动时,我依然认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眼下,最令人关注的问题莫过于完全体湖人究竟何时才能重现江湖。

87c2b20f-untitled-design-58.jpg

现如今,湖人有三位球员高挂免战牌,分别是库兹马、詹姆斯和施罗德。库兹马问题不大,下一场比赛或许就能复出。施罗德则是因为联盟健康协议而被停赛,还需要再休战一段时间。真正令人揪心的,还要属勒布朗·詹姆斯。此前,他曾经短暂的复出,在与国王、猛龙的交锋当中登场。但是,勒布朗随后又因为脚踝酸痛,缺席了最近几场比赛。

据悉,勒布朗的伤势很难在本赛季百分百康复。因此,他可能需要带伤出战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也不知道勒布朗究竟何时才能回到赛场。但就湖人队球员透露的消息来看,詹皇的情况似乎并不是那么糟糕。

“他在他的训练中看起来很不错。当然,他找回比赛节奏和时机会有一段适应期,希望我们能有足够的时间让他非常迅速地找回状态,而我一直以来学会了在那种情形下对勒布朗·詹姆斯拥有信心。”沃格尔说道。

虽说现如今詹姆斯并没有出场比赛,但他一直都在进行着训练。湖人队的医疗组也会根据每天皇帝训练之后所反馈的情况,决定他在何时回归。浓眉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也谈到了詹姆斯,他表示皇帝如今的状态比人们想象之中要好很多,并不需要对他有太多的担忧。

“根据我今天从勒布朗身上看到的(训练)情形,他会没事的,相信我,他会没事的。他已经在这项运动中打拼了足够久,当然他没有缺席过大量比赛,但他在这个联盟中待了足够久的时间,他能够在回归后全神贯注,做他必须要做到的事情来帮助球队。”浓眉说道。

Anthony-Davis-Los-Angeles-Lakers-1040x572.jpg

当然,勒布朗从伤愈复出到找到状态,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此前浓眉在刚刚复出的时候,每场比赛也如同梦游一般。但现在,他已经逐渐找回了自我。正因如此,也有一种声音认为,浓眉的状态回归有助于勒布朗更好的休养。不过,沃格尔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皇帝的归来时间并不会根据浓眉的竞技状态好坏而发生调整。就目前来看,詹姆斯越早归来,便意味着他能够越早找回状态。

“我认为这会影响到全队的信心,但我不觉得这会影响到勒布朗的复出时间表。勒布朗将会在避免刺激脚踝的情况下,尝试尽量多的上场时间以找到比赛节奏。我认为安东尼的表现如何、我们的排名如何都不会改变他的复出时间表。”他说道。

在此役击败太阳队之后,湖人队依旧落后开拓者1.5个胜场。可以说,争六的主动权依旧还在开拓者手中。在双方剩余的四场常规赛里,因为湖人交手战绩落于下风,湖人需要开拓者至少输掉两场,才有可能升到西部第六。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即便湖人以西部第七的身份结束常规赛,他们也不会在附加赛当中翻车。与此同时,勒布朗还能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恢复一下自己的状态。

当然,如今还没有人知道勒布朗究竟何时会复出。此前有消息称,勒布朗可能会选择在下一场与尼克斯的较量里面归来。但在今天沃格尔再度强调,詹姆斯依旧只是处在明日观察的状态当中,何时能够复出还是他所不确定的事情。

另外,沃格尔也谈到了施罗德的情况。湖人主帅表示,他希望施罗德能够在常规赛末期归来,重新适应一下场上的节奏与感觉。“我们仍然对于他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回归抱有很大希望——或者其中至少一场——以在进入季后赛前得到一点上场机会。当然,从体能角度而言他能做的事情是受限的,但我们会努力获取最好的结果。”沃格尔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