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8岁边锋比甲刷出两双数据 他可成韦世豪榜样

安晓君05-10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底的一场世预赛,日本男足以14比0大胜蒙古队创造了国家队进球纪录,28岁的边锋伊东纯也在比赛中首发出场,送出了2球3助攻的豪华数据。伊东纯也目前已经在日本国家队站稳了脚跟,这实际上和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有直接关系。目前效力于比甲亨克的伊东纯也,本赛季比甲联赛已经送出了11球12助攻的两双数据。

a8f3516f.jpg

在5月8日进行的一场比甲冠军附加赛上,亨克以3比0大胜布鲁日,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亨克右边线附近传球,身为右边锋的伊东纯也快速跟进,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面对门将右脚小角度爆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这一射门霸气十足,对手门将甚至毫无反应。

移动.gif

这是伊东纯也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进球,与此同时他的联赛助攻数达到了12个,制造了球队本赛季总进球数的34%。伊东纯也是球队的第3号得分手,是球队第一号助攻手。

伊东纯也在2019年冬季转会窗被柏太阳神租借给了亨克,跟随球队赢得了比利时甲级联赛的冠军。本赛季,伊东纯也已经成为了比甲联赛的最佳前锋之一,之前日媒已经认为伊东纯也有实力挑战欧洲五大联赛,在之前的比利时杯决赛中,伊东纯也也取得关键进球,帮助球队2比1击败标准列日,球队也拿到了队史第4个比利时杯冠军。

作为一名边锋,伊东纯也近1年来无论是在日本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有精彩的表现,无论是边路的前冲、射门还是传中等处理球都相当合理,尤其是他的小角度爆射威力十足。可以说,广州队的韦世豪完全可以多学习伊东纯也,韦世豪在右路有着很强的突破得分能力,而现在他主打左路,招牌的内切也很有威力,只是他的传球以及做球能力还有些薄弱。

Rbf634607eedab399370c72aab6571b90.jpg

伊东纯也虽然已经28岁,但他的确算是大龄留洋在欧洲联赛踢球后才算完成了升华。而韦世豪之前多次传出留洋绯闻,但最终都是不了了之,已经26岁的如果再不留洋,实际上也很难再走出去了。中国足球如今只有武磊,虽然目前在海外并不舒畅,但有消息称他依然希望留在西班牙人,继续他的留洋之路。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