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巴黎续约到2025年 内马尔会待到2026年

小中05-10 16: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8日,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3年。原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新合同2025年6月底结束。而之前,巴西《圣保罗州报》曾报道,内马尔会跟大巴黎续约到2026年。

neymar-9372340.jpg

现年29岁,内马尔也知道,这次跟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是他职业生涯在欧洲的最后一个大合同。如果可能,新合同,他本想签到2026年6月底。

但从现在算起,到2026年6月底,合同期超过5年,而法国法律是不允许劳动合同期限超过5年的。因此,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只签到2025年6月底。

不过,应内马尔的要求,合同中包括一个条款:内马尔有权再把合同延长一年。巴黎圣日耳曼同意了内马尔的请求,但也提出了一个条件:明年6月30日之前,是否再把合同延长一年,内马尔得做出最终决定。

2026年履行完合同后,内马尔已经34岁,已经效力巴黎圣日耳曼9年。如果在欧洲还有合适的下家,内马尔会再在欧洲多待一两年。如果没有,他会直接回巴甲,在桑巴故国再踢上几年,然后退役挂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