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妈之后比利时第二!梅尔滕斯登顶双打世界第一

Max05-10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5月10日,WTA官方宣布,梅尔滕斯成为新任双打世界第一。她成为WTA历史上第45位获此成就的选手,也是继同胞克里斯特尔斯之后第二位荣登双打球后宝座的比利时女将。

543ace57gy1gqdjetuuj5j210d0km7wh.jpg

梅尔滕斯本赛季在双打赛场斩获两个冠军,除了在澳网与萨巴伦卡搭档夺得合作以来的第二个大满贯头衔之外,也和库德梅托娃一起在伊斯坦布尔站捧杯。

比利时人名下共有12个双打头衔,此前也在2019赛季和萨巴伦卡联手摘得阳光双冠(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和美网冠军,同年两人一同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双打阵容。

梅尔滕斯本周取代了中国台北名将谢淑薇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梅尔滕斯和谢淑薇目前是双打搭档,除了上周马德里站之外,二人也在本周一同出战罗马。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