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造点巴坎布两球 国安2比0武汉两连胜

高雯05-10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0日20点,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轮,武汉队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开场2分钟,张玉宁制造点球,巴坎布主罚命中。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巴坎布劲射梅开二度,最终,国安2比0击败武汉获得两连胜,武汉队继续开局不胜。

XxjpseC007247_20210510_PEPFN0A001.jpg

在前三轮比赛中,国安仅获得1胜2负的成绩,积3分,上轮在2比0击败大连人后才结束了开赛两连败。武汉队则只2平1负,积2分,赛季至今还没有获得过胜利。国安的比埃拉、于洋因伤缺阵,韩国外援后卫金玟哉因为家人病重也离队。本场比赛,巴坎布领衔国安首发,埃弗拉、姆比亚等为武汉队首发。

比赛开始刚2分钟,李磊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张玉宁扣球时被姆比亚带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巴坎布主罚命中,这也是他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国安1比0领先。

第8分钟,埃弗拉右路下底回敲,中路队友将球拨向后点,赵宏略跟进射门被国安球员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14分钟,方昊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6分钟,池忠国飞铲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埃弗拉大禁区前横向盘带后起脚劲射,侯森飞身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0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巴坎布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明天右路传中,埃弗拉头球攻门被李可挡出底线。第44分钟,武汉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姆比亚头球攻门被侯森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武汉队角球再次制造威胁,埃弗拉禁区内射门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赵宏略禁区外射门打高,上半场国安1比0领先武汉。

下半场刚开始仅一分钟,张玉宁大禁区前射门被姆比亚挡出,巴坎布得球后劲射破门梅开二度,国安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47分钟,国安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杨帆头球摆渡,巴坎布门前射门被董春雨用腿挡出,而此时裁判也示意杨帆越位。第50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将球开到禁区,埃弗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杨帆斜传禁区,巴坎布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58分钟,国安开出任意球,李磊左路带球推进到底线附近传到门前,杨帆将球做给巴坎布,后者几乎面对半空门射门打高,浪费了一次得分机会。第63分钟,杨帆横传大禁区弧顶处,张稀哲直塞,张玉宁点球点附近得球劲射被董春雨扑出。

第74分钟,李磊左路传中,巴坎布禁区内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董春雨将球得到。第80分钟,国安获得大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磊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武汉队任意球开到禁区,李兴齐后点头球摆渡,阿金头球接力攻门力量不大被侯森得到。最终,国安2比0击败武汉获得两连胜。

武汉队出场阵容:16-董春雨、3-赵宏略(第87分钟,7-罗毅)、5-田依浓、15-明天、30-卡里索、33-叶重秋(第65分钟,22-廖均健)、18-方昊(U23)(第46分钟,29-李兴齐(U23))、20-李行、25-姆比亚、11-黄紫昌(第46分钟,39-阿金)、17-埃弗拉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24-杨帆、6-池忠国、10-张稀哲(第87分钟,37-曹永竞)、15-高天意(U23)、23-李可、30-卢卡斯-索萨、9-张玉宁(第71分钟,20-王子铭)、17-巴坎布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