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保持节奏继续赢下去 进球献给好友比埃拉

天谭05-10 22:24 体坛+原创

5月10日,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国安2比0战胜武汉,在球队面临缺兵少将之际,巴坎布挺身而出,完成梅开二度,成为国安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巴坎布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将进球献给比埃拉。

bkb.jpeg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巴坎布表示,“非常开心能全取三分,我们已经6分了,要把胜利延续下去。”

对于从两连败到两连胜,国安是否已经回到正轨这一问题,巴坎布表示,“联赛进程很长,今天我们赢了,要延续下去,要保持我们的节奏。我也想把今天的胜利和进球送给我们的朋友比埃拉。”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巴坎布表示,“这个我还不好说,重要的是我要把最佳状态找回来,前两场状态不是太好。感谢我们的球迷以及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