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确认图雷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将暂别球场

夏天05-11 16:16 体坛+原创

5月11日,河南嵩山龙门官方公告,球队外援布亚·图雷确诊为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caac32b3bcd64621ba2a489f13810d07.jpg

9日下午18时,河南嵩山龙门在第4轮比赛中对阵重庆两江竞技,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图雷在与对方球员拼抢后受伤倒地,最终在第16分钟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近日,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在官方平台表示,图雷被确诊为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他们写道:“5月9日18:00,中超联赛第4轮,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于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客场迎战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我方球员图雷在和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受伤后经过队医的现场紧急治疗,图雷坚决要求回归球场,继续战斗,直至第16分钟无法坚持,被迫替换下场。经赛中第一时间送医院检查,确诊为右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对于图雷的受伤,我们深感遗憾。祝福图雷早日康复,再次在中超的赛场上为河南战斗,为胜利而超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