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拉罗涉猎投资行业 收购森林狼只是第一个尝试

韋人匕05-11 2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康普顿长大的阿隆·阿弗拉罗,小时候曾在学校卖甜甜圈赚钱,卖出一块可以赚40美分。直到现在,这段经历还在一直影响着他,尤其是在他尝试收购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过程中。

去年夏天,一个由阿弗拉罗为首的财团为收购森林狼开出了报价,这个财团总共有2-5人,净值超过10亿美元。不过,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最终选择了前MLB球员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和亿万富翁马克·劳尔。

虽然交易谈判以失败告终,但阿弗拉罗仍在奋斗的道路上。

arron2.jpg

“我只会尽己所能去做一件事,那是我的激励精神,这是为了让我的领导才能而量身定做的。”阿弗拉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想当教练或总经理,我想拥有最终的影响力和最终的影响力。此外,还有一些其他事件,关于科比,关于我们所处时代面临的社会问题,你需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对于为什么收购的球队是森林狼,阿弗拉罗的出发点还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情字。

“这个答案很简单。如果是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不会有同样的奋斗精神。我非常了解瑞恩·桑德斯和菲利普·桑德斯,以及乔治·弗洛伊德事件的情况。”阿弗拉罗说道,“当你将这一切与我所处的酒店环境结合到一起,在与亿万市值的公司和亿万富翁们打交道的时候,这为明尼苏达州创造了自然的协同效应。我只是认为自己可以提供帮助,同时又能激发灵感。我想对瑞恩·桑德斯和菲利普·桑德斯,以及这座城市经历的所有事情都深有感触,泰勒先生(森林狼前老板)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虽然没能成功森林狼,但阿弗拉罗相信,他的团队拥有一支NBA球队需要的东西,而他本人也非常适合成为一支球队的管理者。

搜狗截图21年05月11日1745_7.png

“我认为有三个因素。就小股东而言,我正在为联盟取得一些好的倡议,从而为退役球员提供真正的机会。我们知道,我们联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是非裔美国人,但是这个现象并没有反映在高管层面上,更不用说管理层了。”阿弗拉罗说道,“所以,其中有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这是一个治愈城市的能力。如你所知,NBA是其他球队的母公司,我们需要所有球队都经营得很好,我们不需要四五支球队没有得到支持,也不需要压榨联盟的财务。我的观点是打造一支获胜的球队、一座获胜的城市。与迈克尔·乔丹不同,作为一名拥有11年经验的退役球员,35岁的我可以与现在的球员建立联系,因为我与他们可以分享更衣室内的所见所感。泰勒先生一直问我:‘听着,阿隆,如果我们达成一致,你能满足我这个吗,你能满足我那个吗?这是我最担心的问题,球员的需求是什么,因为我曾经就是球队中的一员——从一名替补球员到一名得分手,我了解各个级别的球员在真正经历着什么。”

尽管错过了买下森林狼的机会,但阿弗拉罗在未来仍有可能成为某支NBA球队的老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