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克雷吕文君中框阿瑙伤退 海港0比0亚泰

章鱼哥05-11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1日20点,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海港在江阴市体育中心对阵长春亚泰。整场比赛双方门将发挥出色,上半场奥科雷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吕文君头球击中横梁。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本场赛后上海海港积8分来到联赛第二,而长春亚泰积6分位列联赛第九。

XxjpseC007193_20210511_PEPFN0A001.jpg

前三轮比赛两队均未尝败绩,上海海港2胜1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第四,由于净胜球优势,本场他们只要取胜就能来到积分榜首。而长春亚泰1胜2平暂居第5,本场只要取胜同样有机会杀入前四甚至前三。当然,长春亚泰前三轮的对手都是实力一般的大连、天津与武汉,他们与上海海港实力仍存在一定差距。

开场后双方节奏很快,开场仅两分钟,埃里克就送出一脚质量不错的射门,皮球被颜骏凌稳稳拿住。第4分钟,穆伊禁区内拿球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1分钟后,谭龙禁区外再度兜出一脚弧线,不过打得太正被颜骏凌抱住。第17分钟,埃里克禁区内赢得射门机会,他调整后右脚低射,皮球被颜骏凌稳稳扑出。

第21分钟,亚泰赢得角球机会,混战中奥科雷的头球击中横梁,随后他跟上勉强补射,颜骏凌再次双掌将球打出,上港再度逃过一劫,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亚泰近三轮比赛第五次打中门框。第31分钟,李昂左路传中,贺惯中路势大力沉的头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上海海港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不过长春亚泰凭借奥科雷的出色表现始终守住0比0的比分。补时阶段,奥斯卡右路传中,后点的吕文君头球攻门,皮球被石笑天奋力扑出,后点的阿瑙托维奇补射打中边网。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瑙托维奇反击中闪开角度直接射门,皮球被石笑天奋勇扑出。第54分钟,亚泰打出反击,儒尼奥尔禁区左路拿球后倒三角传中,点球点附近的塞尔吉尼奥用一脚并不规则的动作完成了射门,皮球再次被颜骏凌神勇扑出。第59分钟,阿瑙托维奇在拼抢中无对抗拉伤下场,被李圣龙换下。第63分钟,埃里克反击中内切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随后蒋哲开出的角球被儒尼奥尔前点争到,可惜并未进入门框范围。

第72分钟,长春亚泰前场逼抢,颜骏凌的解围被儒尼奥尔挡住,皮球并没有奔向球门。第75分钟,穆伊右路弧线球传中,吕文君头球争顶势大力沉地击中了横梁!长春亚泰逃过一劫。第82分钟,李昂左路传中,皮球穿过前点,后点的王燊超抢在惠家康之前抢点高出球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没有创造出太多好机会,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7-阿瑙托维奇(62'14-李圣龙)、8-奥斯卡、10-洛佩斯、11-吕文君、13-魏震、19-穆伊、28-贺惯、36-阿布拉汗(U23)(82'33-刘祝润(U23))

长春亚泰:4-奥克雷、5-孙捷、9-儒尼奥尔(91'8-日夫科维奇)、10-塞尔吉尼奥、11-埃里克(87'17-陈柏良)、16-蒋哲、19-惠家康、20-张宇峰(U23)(68'15-迪力依米提(U23))、25-王鹏、28-石笑天、29-谭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