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头筹 登贝莱传射 巴萨下半场丢3球客平

常山05-12 0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6轮,巴塞罗那客场3比3平莱万特。梅西首开纪录,登贝莱助攻佩德里破门。下半场,梅莱罗和何塞·莫拉莱斯连下两城扳平。登贝莱再度超出,塞尔吉奥·莱昂又追平。

■ 西甲

莱万特 3-3 巴塞罗那

(57'梅莱罗、59'何塞·莫拉莱斯、83'塞尔吉奥·莱昂/25'梅西、34'佩德里、64'登贝莱)

7659.gif

25' 阿尔瓦左路传中,梅西左脚凌空打进右下角,1比0。

7660.gif

34' 登贝莱右路反击传球,梅西直塞,登贝莱禁区右侧传中,佩德里左脚推进,2比0。

7661.gif

57' 米拉蒙右路传中,梅莱罗头球破门,1比2。

7662.gif

59' 何塞·莫拉莱斯与罗赫尔踢墙配合后左脚凌空斜射入远角,2比2。

7663.gif

64' 梅西直传,格列兹曼拿球转身被米拉蒙破坏,登贝莱右侧轰进左上角,3比2。

7664.gif

83' 托尼奥左路连续晃过德斯特后传中,塞尔吉奥·莱昂前点推入近角,3比3。

【数说】

【1】登贝莱2018年12月对西班牙人以来首次单场西甲进球且助攻。

【5】巴塞罗那是西甲第32轮以来比分领先情况下丢分最多的球队(5)。

【6】巴塞罗那2007-08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6+场正式比赛被对手攻入3+球(皇马、尤文、毕尔巴鄂、格拉纳达、巴黎、莱万特)。

【27】梅西超过莱万(26球),成为2021年代表欧洲5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27)。

【76】巴萨2007-08赛季(64分)以来西甲36轮最低积分(76分)。

巴塞罗那阵容(3142):特尔斯特根/阿劳霍(46'塞尔吉·罗伯托;85'普吉),皮克,朗格莱/布斯克茨/登贝莱(82'德斯特),德容,佩德里(74'明格萨),阿尔瓦/格列兹曼(81'布雷思韦特),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