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8天踢4场是轮换原因 挑战曼城需要加强阵容

常山05-12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替补出战1比2不敌莱斯特,让曼城提前夺冠。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们昨天和今天上午都只进行了少量训练,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来准备,你可能很早就看出来了,我们开局很慢,但丢球之后,我们也没什么可输的了,我们有些非常好的表现,我对此很满意。我们进入中场休息时很高兴,但没有走出陷阱,他们凭借角球破门,那本该是边线球。

范德萨发大水.jpg

“你可以看到马蒂奇的领导,格林伍德看起来已经像经验老到的职业球员,他只有19岁,他绝对棒极了,我知道他能完成什么。还有其他所有因素,他的健壮,韧性和他今晚引领锋线的方式。他认为他需要承担责任,他整晚都是这样做的,但我不得不让他下场,因为他5天踢了3场。迪亚洛非常出色,埃兰加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不能再这样了。我们不能像周四、周日、周二到周四这样踢球,这是不可能的,这是我们做出轮换的原因,这样的赛程闻所未闻。球员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对于曼城夺冠,“如果你和他们一起接受挑战,我们需要加强阵容。恭喜他们,他们度过了美妙赛季,他们是很有分量的冠军,被誉为欧洲最好的球队,我很高兴小伙子们能够追赶他们直到最后10到12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我们想要迈出下一步,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球员来加强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