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很难解释发生了什么 下半时意识到帅位难保

常山05-12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塞罗那下半时丢3球战平莱万特,主帅科曼赛后承认可能帅位不保,“教练总被质疑,但我明白,下半场之后将有质疑出现。我们很失望,我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为下赛季做准备。

ronald-koeman-barcelona-2021_1jc.jpg

“作为一名教练,你永远是担责的人。我在问自己,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了什么,因为我们谈到了继续保持强度,提高防守水平。我们充满希望,正以2比0领先,你没想到从那个位置后退。看着下半场,这并没有发生。我们已经降低了强度。

“我们(赛前)目标是赢下所有3场比赛,并希望其他球队都丢分。但现在很难做到。比赛要踢90分钟,我们下半场输了太多,对手制造了问题,我们防守不好。这非常令人失望,不可能理解发生了什么,很难解释。”

谈到登贝莱,“他在边路制造了很多威胁,他的防守非常好,对他来说,打边后卫更极端,他的反击是毁灭性的。”

布斯克茨承认:“我们已经没多少机会了,这要看其他球队怎么做,但能争取的分数所剩无几。我们开局不错,但是,整个赛季都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们犯了错误,他们太容易进球。不仅仅是这场比赛。有很多比赛,有段时期我们看起来非常好,但最近不是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