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4轮最佳球员候选: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蒋光太

霍妮05-12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中超第4轮,卡尔德克(深圳队)、阿德里安(上海申花)和蒋光太(广州队)入选本轮最佳球员候选。

XxjpseC007067_20210503_PEPFN0A001.jpg

深圳队在对阵广州城的比赛中,卡尔德克制造3球。比赛13分钟,卡尔德克助攻李源一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3分钟,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卡尔德克再次上演头球秀。

截止第4轮,卡尔德克已经打进3球排名射手榜第二,成为了深足队内当之无愧的射手王。

河北对阵申花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崔康熙派出的替补阿德里安完成了任意球救主的奇迹,这也让崔康熙在本赛季依旧能够保持不败战绩。

广州队与沧州雄狮的比赛中,广州队2比0战胜了对手拿到新赛季的首个连胜,同时实现了连续2场比赛不丢球。其中归化国脚蒋光太有着极大的作用,沉稳的表现也让首次面对老东家的穆里奇十分无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