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义火线复出!深圳DYG4:0零封MTG,锁定S组席位

时光05-13 00:26 体坛+原创

5月12日晚KPL春季赛迎来第二轮卡位赛,深圳DYG战队在本轮比赛中对阵MTG战队,这也是小义复出后的首场比赛。经过近半个月的义工服务,小义的竞技状态不仅没有下滑,而且反倒还进一步激发了他在赛场上的斗志,且小义的回归又让大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深圳DYG,小义上场后队伍的整体状态均比前几场完全不同。

微信图片_20210513012202.png

第一局比赛开始,深圳DYG全员状态在线,易瞳猪八戒率先拿下对方一血,到了中后期小义和易峥不断有人头进账,双方经济也逐渐拉开,此时场上的节奏已经被深圳DYG所掌控,最终深圳DYG星宇鲁班大师闪现开团配合队友团灭MTG拿下第一局胜利,而首局用时仅14分22秒。

微信截图_20210513160639.png

第二局比赛开始深圳DYG复刻了第一局中的剧本,开局星宇鬼谷子果断闪控,配合易峥率先拿下对方一血,从4分钟开始深圳DYG就逐渐拉开双方经济,虽然MTG方面凭借老夫子大乔可以断线拉扯,但深圳DYG对于场上节奏的把握更具有统治力,最终深圳DYG逐个击破MTG,耗时16分钟拿下第二局胜利。

007XaSXUgy1gqefxu8vvcj31900u0x6r.jpg

到了第三局比赛,MTG逐渐找回一些手感,没有呈现开局便逆风的局势,双方在前期打的有来有回,双方都互有人头入账,在9分40秒时,MTG久龙关羽侧面进场推到深圳DYG五人,此波团战MTG打出一换四顺势推掉深圳DYG中上两座中塔,MTG拉回经济优势掌控场上节奏,此时MTG稳扎稳打完全有机会拿下本局胜利,但在16分13秒MTG幕色火舞在深圳DYG蓝区一波致命失误,闪现撞墙断送自己人头,随后中路小义收下莫凡人头,深圳DYG带着主宰先锋直接中路平推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最终耗时17分14秒。

微信截图_20210513160625.png

比赛来到第四局,深圳DYG选出老虎前期强势阵容,而MTG则选择了比较偏发育的阵容,双方和平开局,5分40秒小义率先拿下一血并推掉MTG上路外塔,6分10秒MTG下路外塔被破,此时场上节奏已经逐渐被深圳DYG所掌控,随后几次小团战虽互有来回但深圳DYG更占优势,14分钟MTG上路高地塔被拆,17分50秒,深圳DYG全员压制MTG高地,18分钟MTG北岛虞姬失误,被深圳DYG易瞳廉颇控住,深圳DYG抓住机会点掉对面三人推掉水晶获得胜利,耗时18分15秒。

微信截图_20210513012536.png

最终本场比赛以深圳DYG4:0零封MTG告终,MTG卡位赛落败后,常规赛第三轮将继续留在A组,深圳DYG方面在保住自身在S组的席位同时,也锁定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参赛名额。小义在比赛中也是拿下两局MVP,可谓是状态爆棚,且每一局的节奏和压制力均得以展现,同时在人气助威榜上,小义以140万的人气值拿到人气冠军,证明他仍是深圳 DYG阵中不可或缺之人;

上个月底,深圳DYG战队选手小义因个人的不当言论遭到网友指责。事发之后,小义向公众多次致歉,并表示将捐出个人本赛季收入与进行为期100个小时的义工服务。义工服务结束后,小义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是首次以参与者的身份投身到公益事业之中,通过此次行动,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应具备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电竞选手作为年轻人欣赏的个体之一,本身也承载着一定的责任。除了游戏以外,电竞选手也需要多“补课”,公益就是社会教育的一种,从小义的身上可以看到,义工的经历给他带来了价值观上的正向引导,而这也是联盟一直致力于落实的事情,促使更多的选手在赛场外主动作出贡献,重新树立他们的社会价值。希望小义能借这一次的教训,继续鞭策自我,成为年轻一代的优质偶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