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媒体不能捏造我的话 图赫尔:轮换有错误

常山05-13 0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客场1比0力擒切尔西,主帅阿尔特塔赛后对媒体报道不满,“里面没有任何东西被打破,我不知道他们想要如何从外部尝试,他们试图把我从未说过的话强加于我,他们不会打破我和队员的纽带,他们可以尝试,但无法破坏。不仅是和球员,还有和教练组和董事会的关系,他们不能碰,如果他们试图触碰,可以发表观点,但不能说些我从未说过的话。我不会接受,这是我第一次不得不表达自己观点。

“从第1分钟开始,你就能看到球队精神。我说如果我不能让每名队员120%发挥,那就是我的错,也是我的责任。媒体上不是这么说的,我对此很恼火。我会在接下来时间里保护队员不受所有人伤害,他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

“球员们每天都给了我一切。我们可能踢得更好,更差,可能赢也可能输。工作效率毋庸置疑,没有商量余地,100%。

“这对俱乐部、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一场重要胜利,他们在这个球场已经10年不胜,这说明取胜多么艰难。”

25345252435432.jpg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说:“完全是我们的错,不是别人的错。我们输了,这完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上半场还不错,3比0领先就足够了,但实际0比1落后,因为我们忘记了在另一端进球,我们或多或少进了一个乌龙球,完全是送礼。我不知道如果不把球传给他们,阿森纳靠什么进球。

“总体而言,我们不够敏锐,我们不能投入往常一样的强度和精力。也许与上一场相比轮换太大,我对此承担全部责任。也许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最后一次警钟。

“我在训练中有一点感觉,我有点不走运,今天在球场上证明了。我很遗憾,我们本可以做到,但实际没有。

“我们有3天时间,跑得很好,心情也很好。我的阵容选择不是很好,这是我的错。我们运气不好,我们可能会输球,今天做了所有输球的事。我对我的阵容不满意。有太多变化,我不应该这样做,有些特别之处,但我不想告诉你。”

足总杯决赛前输1场是不是好事?“是坏事,我不需要输球让我醒来,我知道决赛有多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