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年收入前十运动员 汉密尔顿排名第八位

逾晖05-13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2日,福布斯公布了过去12个月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十位运动员,F1车手、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七冠王汉密尔顿以8200万美元排在第八位。

QQ浏览器截图20210513105808.png

在2020年夺得第七个F1车手总冠军,追平舒马赫的纪录后,汉密尔顿第二次跻身福布斯世界上年收入排名前十的运动员。汉密尔顿上一次入选还是2017年,那一年他以460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十。

2020赛季,汉密尔顿赢得了11场比赛,这让他获得了总计7000万美金的工资与奖金收入。

汉密尔顿过去12个月赛场外的收入总计1200万美元,商业代言包括Tommy Hilfiger(美国高端休闲品牌)、魔爪能量(运动饮料品牌)和彪马等。除此之外,汉密尔顿还将组建X44车队,将参加2021年开始的Extreme E电动越野系列赛。

在一份榜单中,MMA名将康纳·麦格雷戈以1亿8000万美金力压梅西和C罗登顶榜首,NFL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达科·普莱斯科特排在第四。NBA洛杉矶湖人队的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五,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内马尔排在第六。

第七位是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在去年一年因手术高挂免战牌后,费德勒仅有3万美金的比赛奖金,却凭借9000万的赛场外收入上榜。第九位是NFL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第十位则是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