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美女 让小麦错过成为伍兹接班人最好的时机?

王铮05-13 11:5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金钱+美女让小麦错过了成为伍兹接班人最好的时机?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01204306.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金钱+美女让小麦错过了成为伍兹接班人最好的时机?

麦克罗伊第三次夺得富国锦标赛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的第三次冠军荒。曾经被视为“伍兹的接班人”的小麦,为何迟迟未能达到或者说接近伍兹的高度?影响他的是是美国纸醉金迷的生活?还是曾经沸沸扬扬的感情故事?

sei_31580885-286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