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助教:劳塔罗没踢出应有水准 此事已翻篇

罗诺亚05-13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国际米兰3比1战胜罗马的比赛中,劳塔罗•马丁内斯与主帅孔蒂曾上演了一次“交锋”。此役劳塔罗替补登场,但又被孔蒂换下。被换的劳塔罗情绪愤怒,怒视孔蒂,随后又踢翻了水瓶。对于劳塔罗此举,孔蒂也毫不客气,根据意媒的披露,孔蒂对劳塔罗说道,“你给我放尊重点!你跟谁发火呢?别再做出这种举动。”

conte lautaro 3.gif

conte lautaro 1.gif

conte lautaro 2.gif

由于不希望被媒体问及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孔蒂没有参加赛后的发布会,助教斯特利尼代为出席。在被问起劳塔罗与孔蒂的冲突时,斯特利尼表示,场上的事情只应该留在球场上。

“类似的事情,14年前我也经历过,当时我还是球员,孔蒂是我的教练。有一场比赛,他20分钟后就把我换下了。”

a14f3b2e49e93f382603f2e15339cd3a-47696-1620852010.jpeg

“或许这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就算比赛结果已经基本确定,我们也希望所有的球员付出最大程度的努力。在那个时候,劳塔罗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准,而我们希望球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

“有些事情就应该留在场上,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我们只会看向下一场比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