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观战女超联赛 女足6月上旬集结备战奥运

霍妮05-13 14:28 体坛+原创

5月11日,女超联赛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结束第二轮,女足国家队教练组观看了本轮比赛。5月14日,女超联赛将进行第三轮,这也将是中国女足备战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轮比赛。据新华网报道,女足主帅贾秀全透露,中国女足将于6月集结备战东京奥运会。

XxjpseC007316_20210413_PEPFN0A001.jpg

贾秀全介绍,奥预赛附加赛两回合对阵韩国队比赛后,队伍进行了封闭隔离,期间球员没能系统训练,联赛正好让她们恢复状态。教练组观看一阶段的联赛,主要是为了考察老队员,同时也会征召表现出色的队员,“届时国家队集训名单可能达到27或28人。”贾秀全说,6月上旬,国家队将在大连或北京集结,进行一个月的奥运会备战。

中国女足将在7月21日首战巴西,3天后对阵赞比亚,这两场比赛都在宫城县进行,随后在7月27日转战横滨对阵荷兰。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8月11日战火重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