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发布登机图片 博阿滕暗示正在返回中国?

金山淞05-13 20: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5月13日,大连人队外援博阿滕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在飞机上的照片,也许他是在暗示,他正在返回中国。

在战胜天津津门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人队主帅何塞曾表示,博阿滕应该很快可以回来。

src=http-%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match%2F0%2F11569608523%2F0.jpg&refer=http-%2F%2Finews.gtimg.jpg

本赛季的大连人队,最缺人的位置就是前锋线,小将单欢欢在养伤近两个赛季后终于可以登场,但他目前的状态,距离大家的期待还有差距。在这种情况下,博阿滕的回归就显得非常重要,一方面可以让何塞有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也可以适当减轻单欢欢身上的压力,让他慢慢成长。当然,根据中国目前的防疫政策,博阿滕肯定是不可能赶上本周日球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在国足打完40强赛之后,大连人队将在6月24日的第6轮比赛中迎战上海申花,博阿滕届时应该可以出场。

博阿滕正在回归的路上,另外两名外援拉尔森和贾尼松就没有这么乐观了,毕竟何塞也说了,他俩会有一些困难。之前,拉尔森曾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赶上6月开始的中超联赛,但现在看,情况似乎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乐观。如果他和贾尼松的回归在中超间歇期后仍然没有明确的说法,那么大连人队就得提早做准备,要么就依靠丹尼尔森和博阿滕打完整个赛季中超,要么就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引进新的外援,包括结束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租借的龙东是回归还是彻底转会离开,届时都需要有明确的说法。

不过,以目前中超的现状,以及大连人俱乐部本赛季的动向来看,球队已经以压缩投资,重点培养国内年轻球员为主要任务,因此,高工资的龙东估计很难回归,而如果在联赛中期临时引进外援,那时也将对球队的资金造成严重浪费,除非拉尔森和贾尼松这样的次高工资外援也离去,才有可能引进新的外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