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赛事总监:前世界第一穆雷值得一张法网“外卡”

水冰05-13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在征战罗马大师赛男双比赛的英国网球明星安迪·穆雷,日前进入了今年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资格赛。不过,法网赛事总监盖伊·弗瑞特表示,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值得”获得这场红土大满贯赛的外卡资格。

image.png

由于伤病,穆雷的世界排名已经降至了123位,但是盖伊·弗瑞特则认为,曾经在2016年杀入过法网决赛的穆雷,有希望“干掉”今年比赛一半的球员。“我知道安迪已经进入了法网的资格赛,也知道他现在正在罗马练习,我看到他和德约科维奇打了几场比赛。”弗瑞特认为:“穆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理应得到一张外卡。我们还需要进行讨论,但是希望穆雷的身体健康,有好的比赛感觉。”

穆雷因疫情的问题,错过了年初的澳网,虽然参加了ATP500赛鹿特丹站的比赛,但输给了卢布列夫。此后,由于腹股沟出现伤病,他又错过了迈阿密公开赛。面对即将到来的法网,穆雷也希望可以尽快恢复比赛的感觉。对于能否拿到外卡,穆雷表示这是法网方面需要考虑的事情。“我很想有机会在法网比赛,但我也尊重那些排名在120到160之间的球员优秀球员。”穆雷说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