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桑乔哈兰德各两球 多特4比1莱比锡RB捧杯

萧晴05-14 05:10 体坛+原创

·德国杯决赛

莱比锡RB 1-4 多特蒙德

71'奥尔莫/5'45'桑乔、28'87'哈兰德

德国杯决赛,多特4比1击败莱比锡RB捧杯,第五次夺得德国杯冠军。

E1S-xC9XoAgt_rP.jpg

5'多特中路推动快攻,达胡德分左侧,桑乔内切劲射破门,多特1-0领先!

28'多特中场断球,罗伊斯送直传,哈兰德前场一条龙破门,多特2-0领先!

45'多特打出反击,罗伊斯反越位后无私分球,桑乔推进空门,多特3-0领先!

71'莱纳右路极限传中,福斯贝里射门击中门柱!

71'奥尔莫弧顶得球,左脚世界波破门,为莱比锡RB扳回一球!

87'多特再次打出反击,哈兰德左脚射门再下一城,多特蒙德4-1锁定胜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