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回来了!巴坎布单轮数据独霸官方4榜

黄何05-14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官方日前公布了第四轮的球员数据。国安射手巴坎布在四项统计中霸榜,但他最终无缘本轮MVP。

2_kcuxurjvnq6v1n1z7v2gqwuhq.jpg

就当奥古斯托未归队,比埃拉遇伤病的时候,巴坎布的爆发可谓及时雨,特别是他和张稀哲在第三轮和第四轮连续取得进球,帮助国安迎来两连胜,成功的从赛季初期的低迷中走了出来。张稀哲是国安的10号,有过留洋经历的国足主力中场。巴坎布是国安队史射手王,也是俱乐部的队史标王。他们两人的爆发,也让国安以连胜收官第一阶段。

第四轮比赛上半场刚开始2分钟,国安就获得一粒点球,李磊把球分到禁区张玉宁,张玉宁禁区内被姆比亚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巴坎布主罚点球命中,北京国安1比0领先武汉队。下半场刚开始,张玉宁的远射被姆比亚封堵,巴坎布得球后在禁区线上低射破门完成双响,2比0。这两两粒进球,确保了巴坎布成为单轮进球最多的球员。

根据统计,在本轮比赛中,射门次数方面巴坎布以六次居首,此外巴坎布还是单轮进球最多,射正次数最多,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

aeb6-kpzzqmz9366357.png

巴坎布6射3正进2球,算是彻底从吐饼侠的噩梦中醒来。作为被犯规次数最多球员的巴坎布,也证明了他自己在球场上的价值,即便是被严防死守,但两个进球依旧说明善于捕捉战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