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感谢曼城高层一直支持 克洛普让我变得更好

达耶05-14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新科英超冠军曼城将在周五晚作客纽卡斯尔联,赛前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会接受了记者提问。

被问到球队如何庆祝夺冠,瓜帅说:“提前夺冠太棒了,意想不到的才是最棒的。我们一起喝酒、跳舞、拥抱,11点半我点的披萨到了,这是最棒的时刻,在英国人们聚会只喝酒而不吃东西,但我觉得披萨最棒。”如何准备欧冠决赛?“我们现在会准备下一场比赛,最后才是和切尔西的欧冠决赛,最好的准备方式就是每天在训练当中提高。”

maxresdefault (1).jpg

瓜迪奥拉2016年入主曼城,近4个赛季3度夺得英超冠军,背后离不开俱乐部的鼎力支持和信任。而在去年底,在曼城过得舒适的瓜帅也和俱乐部续约到了2023年。瓜帅表示:“我继续留在曼城执教,要感谢俱乐部的高层们,去年11月我和董事长进行了交谈,他说我在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信任他,相信他的决心。在曼城,我感觉和其它俱乐部最大的不同是,不管是在成功还是遇挫的时候,我都会得到支持,包括去年欧冠被里昂淘汰,我也得到了支持。”

瓜帅透露,曼城夺冠后,克洛普和安切洛蒂都给他发了祝贺短信,“克洛普和安切洛蒂都给我发了短信,我对他们十分感谢。我现在还没有回复,但今天我会回复他们的。对我来说,克洛普是一个很好的激励,他在多特蒙德和利物浦跟我都是对手,这(竞争)也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教练。”

文/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