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马刺保留前4希望 兰德尔:说不关注排名是假的

李辉05-14 1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惜败湖人后,尼克斯队在马刺身上迅速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他们在末节打出29比21的攻势,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役,尼克斯队表现最出色的是他们的替补后卫伯克斯,全场比赛伯克斯20投11中拿到30分10篮板,他一个人在替补端的得分就超过了马刺全队。除此之外,兰德尔再度展现了自己本赛季所取得的进步,面对马刺,虽然21投只有7中,但他在拿到25分的同时还送出了全场最多的9次助攻,连波波维奇都表示,“是兰德尔击败了我们。”

赛后,谈到球队一度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尼克斯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我更希望我们不要陷入落后17分的局面,但这就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我们就是要相信我们能够赢下比赛,就是要继续战斗。当你落后这么多分,就是要努力打开局面,防下一些回合,命中一些投篮,然后打成我们的势头。”

尼克斯此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但他们的常规赛任务还没有结束,目前尼克斯和热火队战绩相同,但因为相互战绩的劣势屈居第六,剩余的比赛尼克斯和热火都还有2场比赛要进行,排在第4多胜1场的老鹰则还有一场和火箭的比赛,可以说,尼克斯队最终将和热火队竞争,决定谁能够成为第五名。从赛程来看,尼克斯接下来两场分别对阵黄蜂和凯尔特人,热火队则要和雄鹿、活塞交手,一旦热火队输给雄鹿,那么尼克斯无疑能够看到拿到第五甚至是第四的希望,因此在相互战绩上,他们要优于老鹰队。

对此,兰德尔在被问到是否有关注两个竞争对手的排名时毫不掩饰,“你想听实话吗?是的,我们会关注,我今天还看了,这是肯定的。那些说他们不关注的,都是大骗子,我在关注。”

src=http___public.zgzcw.com_d_images_2020671591519868497_911.jpg&refer=http___public.zgzcw.jpg

根据本赛季东部排名的情况,尼克斯和热火自然都希望避开第六的位置,因为如果是第六意味着他们很可能要在首轮碰到雄鹿队,相反如果是第五,那么将面对的是基本锁定第4的老鹰。

兰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球队在锁定季后赛名额后进行了视频群聊,无论最终的排名如何,现在球队已经开始在为季后赛努力做准备了,“我们很自豪,我们昨天谈论了此事,当我们确定锁定季后赛后,我们所有人进行了视频群聊,我们享受那一刻,但我开始向前看了,我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再享受这一切,现在要专注于对阵黄蜂的比赛,专注于接下来的挑战。”

对于尼克斯来说,这无疑是他们取得突破的一个赛季,球队不再是过去几年人见人欺的鱼腩,在锡伯杜的调教下,这支球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表现,同时在进攻端,兰德尔进步明显有望入选最佳阵容,罗斯则在锡伯杜手下再度换发青春。因此,即使尼克斯队接下来无法挤掉热火成为东部第五并且最终碰上雄鹿,他们也绝非是一支容易被击败的球队,这是一支老派的球队,对于字母哥而言,这不是一次轻松的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