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出炉:易建联领衔 赵睿落选

霹雳05-14 17:15 体坛+原创

5月1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为了备战奥运会落选赛和2021年亚洲杯及预选赛,中国男篮计划于2021年5月下旬组织集训选拔。

以下是教练和球员名单:

教练团队

主教练:杜锋(广东)

助理教练:郭士强(广州),杨文海(山东),白江(中南大学)

体能教练:张博雨(浙江)

运动员

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广东),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张镇麟(辽宁),王哲林(福建),吴前、陆文博、余嘉豪(浙江),周琦、齐麟、于德豪(新疆),孙铭徽、赵岩昊(广厦),沈梓捷、贺希宁(深圳),高诗岩(山东),刘传兴(青岛),曾凡博(北京),王少杰(北控),祝铭震(广州),王泉泽

007KJBtKly1gqi2mmi3nej30u04imkjm.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