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队敲定24人名单20日来华 出征前直播内部比赛

王晓瑞05-14 1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国足即将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关岛队,在5月14日对外宣布来华24人名单。相比双方两年前的上一次交手,关岛队的人员变化不是很大,倒是新帅徐东沅更加备受外界瞩目。有趣的是,即使将要迎来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徐东沅并没有对外遮遮掩掩。据关岛足协宣称,在球队出发前往中国之前,将会安排一场关岛一队和预备队的内部教学赛,届时本场比赛将会对外全球直播。

WechatIMG191.jpeg

关岛队计划是在5月20日启程来华,进入苏州赛区之后,球队将会拥有接近一周的时间,备战5月30日与中国队的比赛。在此之前,已经在关岛屯兵集训的本土大部队,还要与多名闯荡美国联赛的海归完成会合。目前,关岛队已经敲定来华24人名单,技术总监金相勳表示,“经过与主教练徐东沅的协商,我们已为关岛队确定完毕前往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伴随参赛球员的选拔,我们队将在接下来的训练里,进行所有必要的战术联系,以促使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踢出最好的表现,我期待着能够顺利跟踪关岛队在训练营和比赛期间的进步。”

按照计划,新帅徐东沅预计直接前往苏州与关岛队会合,所以,该队前期的备战工作,只能交予几名本土教练完成。让人颇为惊讶的是,关岛队打算对外公开出征前的一场内部教学赛。关岛队计划是在5月20日启程,而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上8点半,关岛队计划即将出征的一队球员,与关岛男足预备队进行一次过招。考虑到诸多客观条件的影响,关岛队并不打算在国家队训练期间对外进行任何开放,但针对18日晚上的这一场练习赛,关岛足协将会予以全球直播。

关岛队此举无疑是为中国男足的备战,提供一个便利之处。尽管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在时隔两年之后,中国队对于这支亚洲鱼腩还是知之甚少。特别是在换帅之后,关岛队的战术打法肯定会有一些变化。而如果能够正常观看到这一场内部对抗赛,必然将会加深中国国脚们对于该队的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