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24人名单解析:10人曾对阵中国队 10张新面孔

马德兴05-14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

继叙利亚队两天前公布了备战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大名单之后,未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未来40强赛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关岛队今天(5月14日)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备战集训名单。球队共有24名球员入选,球队定于5月20日出发离开关岛,并将提前飞抵中国进行备战。

WechatIMG181.png

本月初,关岛队的澳大利亚籍主教练多德突然以家庭原因宣布辞职,后在关岛足协担任技术总监的韩国人金湘勋的帮助下,关岛足协任命了韩国人徐东沅担任主教练。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徐东沅尚未前往关岛上任,目前国家队所有事务全部由在关岛的技术总监金湘勋负责。关岛足协在公布参加集训的24人名单时,金湘勋就明确表示:“我们在与主教练徐东沅进行协商之后,选定了赴中国参赛的24名球员。对于最终入选的球员,我们将通过训练在战术层面对球队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便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表现出最高水准。我期待着球队能够在集训以及比赛中向着正确的轨道前行。”

从这24人的情况来看,有6名球员在美国踢球,不过,他们并不是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而是在美国的大学足球队踢球。而且,相比2019年与中国队交锋的那支关岛队,球队的人员变化相对较大,仅仅只有10名球员参加了与中国队的比赛,包括首发11人阵容中的10号队长昆利夫、21号门将西恩·埃万斯、后卫4号南塔尼尔·李、13号亚历山大·李、中场8号查瓜拉夫、9号马库斯·洛佩斯、22号特拉维斯·尼克劳等7人,而剩下的三名球员2号拉古唐、7号马特金以及16号门迪奥拉恰恰又都替补出场了。其他14名球员全部都进行了更换,包括10名首次入选关岛国家队的球员。这10名球员全部都是年轻球员,以前代表关岛各级青少年国家队出战的球员,像后卫莫甘·麦克肯纳是2003年出生的球员,今年才18岁。这与关岛足协这些年来大力发展本土青少年足球有很大关系,希望更多启用出生在关岛境内的球员来代表关岛国家队出战。

根据安排,关岛队将先在国内展开集训,并定于5月18日在关岛国家训练中心内进行一场对抗赛,由此次入选的24名球员所组成的蓝队,与其他预备球员所组成的白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场热身赛将不会对关岛球迷开放,而且关岛队的训练也不会向球迷开放。

在5月20日,关岛队在本土的球员将启程出发,然后与在美国的几名球员汇合,之后再集体统一进入中国。届时,韩国籍主教练徐东沅也将与球队汇合。球队将提前一周抵达中国展开集训,并在5月30日与中国队进行第一场比赛。

WechatIMG180.jpeg

关岛队敲定的24名球员是(名字后带★者为新人,号码是2019年10月10日出战中国队时的号码):

门将:西恩·埃万斯(21号)、达拉斯·贾耶(在美国效力)、里安·奎图瓜(★);

后卫:伊西亚赫·拉古唐(2号)、亚历山大·李(13号、在美国效力)、贾斯汀·李(在美国效力)、南塔尼尔·李(4号、在美国效力)、莫甘·麦克肯纳(★)、德万·门迪奥拉(16号)、肖恩·希利(★)。

中场:肖恩·阿贵贵(★)、马克·查瓜拉夫(8号)、贾森·昆利夫(10号)、 马龙·埃万斯(在美国效力)、基尔·哈勒哈勒(在美国效力)、马库斯·洛佩斯(9号)、安东尼·文(★)、莱昂·森本(★)、特拉维斯·尼克劳(22号)、儒尼奥尔·爱德华多·佩德蒙特(★)、纳坦·萨布兰(★)、克莱顿·佐藤(★);

前锋:约翰·马特金(7号)、雅克布·麦克唐纳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