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斩获4月两大奖 林加德:做好自己一切都会到来

弗雷迪05-14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英超在官网公布了4月各大奖项的归属,这其中,最耀眼的一颗星非林加德莫属。上个月,在网上被人称作“林皇”的西汉姆联中场,奉献了4球1助攻的神勇表现,在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的同时,也将月最佳进球归在自己名下。

E1WQELuWUAQ0qP0.jpg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林加德击败了利物浦的亚历山大-阿诺德和曼联的格林伍德等名将。而凭借林加德的表现,西汉姆联在面对狼队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但球队的防线显然拖了后腿,上个月的4场比赛中,西汉姆联每场比赛都有失球,也在后两场与纽卡斯尔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中遭遇了连败。

和狼队的比赛中,林加德一传一射,而他打进的那一粒进球,也被英超官方评选为4月最佳进球,当时“林皇”从本方中场右侧开始突破,带球斜穿过大半个球场,突破多名防守队员后,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打进。

“我希望做最好的自己,莫耶斯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和自由度,让我可以尽情地发挥。”林加德说,“而至于那个进球,我看到后卫就在我的身边,但我觉得我可以用速度击败他。安东尼奥的扯动也很重要。”而在自己的推特上,林加德也发表感言:“感谢球迷们的投票,只要你坚持做自己,好的事情就会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