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西班牙人0比2 武磊最后一战首发进球无效

高雯05-15 05: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00,西乙联赛第39轮,西班牙人对阵卡塔赫纳,武磊首发踢了57分钟。上半场德尔马斯破门,武磊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卡斯特罗点球建功,最终西班牙人0比2不敌卡塔赫纳。

E1YMDSiXsAUw5LQ.jpg

西班牙人已经提前四轮确定升级,球队本赛季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夺得西乙冠军。本轮比赛之后,武磊将回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剩余比赛,主教练莫雷诺也在武磊回国前,给了他难得的首发机会,这也是中国前锋时隔22轮之后再度首发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西班牙人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卡塔赫纳专门列队祝贺西班牙人提前晋级西甲,普阿多领取西乙联赛4月份最佳球员奖杯。第7分钟,达德尔右路斜传禁区,迪马塔抢点铲射未能踢到球。第18分钟,梅里达在对抗中倒地,疑似肩部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洛萨诺替补登场。

第22分钟,德布拉西斯斜长传禁区,武磊积极回防到禁区,不过和门将配合失误,被德尔马斯将球捅射入网,西班牙人0比1卡塔赫纳。

第25分钟,恩巴尔巴横敲,梅拉梅德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武磊补射破门,但裁判示意武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7分钟,富尼耶斯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奥耶尔挡出。第44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洛萨诺头球攻门被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梅拉梅德横传,达德尔禁区弧顶处劲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上半场西班牙人0比1落后卡塔赫纳。

第50分钟,卡莱罗禁区内放倒前贵州队外援卡斯特罗,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斯特罗亲自主罚命中,西班牙人0比2卡塔赫纳。

第57分钟,普阿多和梅伦多登场,换下武磊和恩巴尔巴。第60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卡夫雷拉头球抢点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迪马塔跟进补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卡塔赫纳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安吉尔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希尔左路传中,普阿多禁区内凌空倒空打门偏出立柱,最终西班牙人0比2不敌卡塔赫纳。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奥耶尔、3-佩德罗萨、4-卡夫雷拉、5-卡莱罗、27-奥斯卡-希尔、8-梅里达(20' 26-洛萨诺)、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57' 14-梅伦多)、33-尼科-梅拉梅德(81' 22-巴尔加斯)、7-武磊(57' 9-普阿多)、18-迪马塔

卡塔赫纳出场阵容:1-马丁内斯、3-富尼耶斯、6-达科维奇、5-纳瓦斯、22-德尔马斯、16-安吉尔、17-阿布尔贾尼亚、23-吉尔(71' 14-卡亚加)、10-加拉尔(76' 12-阿齐兹)、8-德布拉西斯(85' 19-安东尼托)、7-卡斯特罗(86' 11-埃拉迪奥)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