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仍是奇才非卖品 老板欲围绕他打造冠军阵容

孔阳05-15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奇才队本赛季的征程还在继续,但球队高层已经在考虑未来的构建。据悉,奇才老板特德·利奥西斯依旧有意围绕比尔构建阵容,朝着冠军的方向迈进。

本赛季,比尔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截至日前,他场均能够贡献31.4分,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8.9%。在全明星赛上,比尔以东部先发后场的身份出战。奇才队赛季初期的表现糟糕,后来也正是靠着比尔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又回到了东部前十名。

奇才老板特德·利奥西斯在今天谈到球队本赛季发挥的时候说道:“无论哪个赛季,我们的目标都是先打进季后赛。”但现在,奇才队若想打进季后赛,还需要在附加赛当中脱颖而出。

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比尔都是奇才队最需要依仗的球员。然而,就在赛季初期比尔其实还在离队的边缘。当时,有消息称奇才队可能考虑将比尔交易,从而彻底推倒重建。但是,比尔一次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奇才,愿意在这支球队当中终老。

后来比尔陷入了空砍的怪圈,另有媒体推测,比尔有可能在未来某个时段仿照浓眉哥、乔治等人主动提出交易,申请离开奇才。但最终,比尔还是决定继续留在华盛顿,他希望和奇才队一直在一起。

8a98f542bcde41b59c0e810be01943f4.jpg

奇才老板特德·利奥西斯就表示,他依旧渴望以比尔为核心,来组建冠军阵容。“我们必须加大投入,让奇才成为一支冠军球队。”他说道。

目前,奇才队的整体竞争力还是相对有限。除了比尔之外,只有韦少这一位全明星球员。但是,韦少如今也已经不再年轻,且他对于球队的作用,并不像数据体现的那么显著。如果奇才队真的想围绕比尔组建一套冠军阵容,还需要继续进行补强。

尤其是在侧翼方面,奇才队始终没有找到一位合适的球员。在当今联盟,侧翼实力不够雄厚的球队,往往都很难取得太好的成绩。接下来,奇才队努力的终点,还应该是补强自己的侧翼。唯有如此,他们的竞争力才得以继续提升,比尔也才能踏踏实实的留在球队当中。

当然,现如今奇才队还不会考虑那么多。在今天击败了骑士队之后,他们已经锁定了附加赛的席位。然而,比尔还依旧在养伤的过程当中。可喜的是,比尔的情况正在一天天变化。

据奇才记者Neil Dalal报道,比尔已经和球队助教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随后又跟另一名助教进行了常规的赛前准备。或许在附加赛开始的时候,他就能重新为球队披挂上阵。

奇才老板特德·利奥西斯对于新的附加赛规则尤为兴奋,他说道:“我喜欢附加赛,部分原因是这给本赛季的球队带来了机会,我们不用在电视上告诉球迷,你们现在已经没比赛可以看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