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海港队是争冠热门球队 会在定位球上做文章

金山淞05-15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虽然上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缓解了球队的成绩压力。但毕竟当时的对手是中超最弱的天津队,因此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说明大连人队现在的状况有多少提升,反倒在这场比赛中,彻底暴露了大连人队队进攻能力孱弱的痼疾。

hs.jpg

这一场比赛面对强敌,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希望球队忘记上一场比赛,全力应对对上港队的比赛。

“这次赛前准备时间不长,海港是一支有争冠能力的球队,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所以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也会让他们会觉得对阵我们不会很轻松。”何塞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鉴于球队目前的进攻能力,对于球队是否会继续在定位球上做文章,何塞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他表示海港的定位球得分能力也很强:“定位球肯定是踢强队必须的武器,海港在定位球进攻和防守上也很强势,上赛季我带队和海港的两场比赛,一场我们通过定位球取得领先,但他们通过角球追平了比分,另一场比赛他们通过角球得分,所以我们在定位球上做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球队取得首胜之后的心理状态,何塞表示,“乐观的心态是很重要的,但是上一场获胜过去就过去了,比赛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我们不能活在过去,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