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孔蒂劳塔罗互殴,国米训练场变拳击场?

肥猫05-15 1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恭喜大家在五月中旬终于迎来了本月的第一个双休周末!双休日看不吐不快,轻松又自在~

先来看看国内足坛的新闻。上周末,河南嵩山龙门2比3不敌重庆两江竞技,河南队两张红牌,两球领先被逆转,比赛内容可圈可点,但引发关注的还得是解说本场比赛的徐亮。徐亮在解说中评论河南后卫舒尼奇“犯贱”,引发轩然大波……

河南.jpg

随后徐亮立即道歉,但河南官微在周一凌晨一点二十六分发出红头文件,正式投诉徐亮。

呃……咱也不知道说啥好了,就是挺心疼作为同行的河南官微小编的,大半夜被拉着加班,第二天还是周一……应该会有调休吧?

打工人.jpg

第四轮中超结束,国足又要集训了。本来集训时间安排在第五轮结束,但国家队方面出于种种方面的考虑,决定将集训提前。这样临时改主意的小孩子做法引起了俱乐部方面的不满,国家队方面给出的理由是:担心国脚受伤。

2b9a7e9bfcea4d0ea6da0679f57e175e.jpeg

好么,没比赛踢担心国脚没状态,有比赛踢了又担心国脚受伤。做中国男足国脚,真是太难了。

联赛暂停,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可以离开赛区自由活动了。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就乘高铁回到了北京,结果到了北京南站却迷了路,本想搭乘出租车的他却走到了公交站,最终被好心球迷带着坐上了回家的出租。

1536.jpg

都说北京南站设计不科学,看来是真的没错了。

再来看看业余赛场吧~2021第二届海南35+冠军杯足球赛的一场比赛中,为了在淘汰赛中避开强队,神射手队和海大校友队在比赛中竞相往自己家球门进球。“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但两支球队消极比赛的做法已经引起公愤,最终被取消参赛资格,甚至有可能被终身禁赛。

JBMOX.jpg

唉,都40来岁的人了,参加业余比赛本身就是为了娱乐,你说这是何必呢?

投资.jpg

近日,一则豪宅出售简介引起了球迷的注意:“业主因投资意甲AC米兰球队,资金告紧,现低价处理【香蜜湖一号】顶楼复式,房产证面积380平实用1000平。低于同户型6000万。”

业主投资过AC米兰?李勇鸿: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

不过这也给南京的某业主提了个醒,以后急用钱了,可以这样写:业主因投资意甲国际米兰球队,资金告紧……

bf570b779d7942cd840c047088507792.jpeg

虽然国米日子不好过,但球队上下还是非常团结的。上轮联赛,劳塔罗替补上场又被孔蒂换下,非常不开心,下场时还踢飞了水瓶。

这不由得让人担心起将帅关系来。果不其然,几天后,国米内讧升级,孔蒂和劳塔罗在训练场打起来了,卢卡库还在旁边煽风点火。

GIF 2021-5-14 15-59-32.gif

看到这真想感叹一句:巴洛特利生不逢时啊……

西甲争冠本赛季终于不是二人转了,皇马、巴萨、马竞和塞维利亚此前都有夺冠的可能。西甲big4就此诞生。有球迷统计了一下,本赛季梅西和阿扎尔在big4内战中的表现,梅西出场567分钟,只收获1个进球,阿扎尔出战15分钟,同样打入一球。

西甲.jpg

阿扎尔:谁再说老子是水货!!

英超赛场,曼联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轮换阵容出战的曼联输给蓝狐,同时送同城死敌提前三轮夺冠。本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的年轻球员图安泽贝成为焦点,倒不是因为场上表现,而是因为他竟然戴着一块智能手表出场比赛了。

图安泽贝.jpg

好家伙,本以为只有中国球员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没想到哇没想到……

项链.gif

可以肯定的是,图安泽贝那天的步数,绝对能在微信中霸榜了。

伦敦德比战,切尔西0比1不敌阿森纳,遭遇双杀。值得注意的是,图赫尔在对阵联赛前8的球队都没有输球……

src=http___n.sinaimg.cn_sinacn09_155_w600h355_20180418_0d20-fzihnep2814984.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为了捍卫伦敦的红色,阿森纳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一个中游球队?(阿森纳球迷别打我)

被推迟的双红会,在周四凌晨打响。不过利物浦队还是遇上了麻烦事,球队大巴被极端球迷尾随,逼停,甚至车轮胎还被放了气。最后不得不请警察开道才顺利通行。

双红会.jpg

不过有消息称,这辆球队大巴只是烟雾弹,球员教练都不在这辆车上,而是乘坐其他大巴抄小路抵达球场了。曼联那边更厉害,在平时下榻的酒店停了两辆大巴,但球员们都各自从家开车去的球场,让伏击的球迷扑了个空。好家伙,这一场双红会踢得,弄得还有点谍战剧的意思了……

9150e4e5ly1fhzs6kyugig204v04vb26.gif

德国杯决赛,多特4比1莱比锡夺冠,哈兰德梅开二度。本场赛前,莱比锡红牛总裁明茨拉夫透露说,曾想把哈兰德带到莱比锡,而且还掏钱派专机把哈兰德带到德国,结果哈兰德来了德国,却加盟了多特。

不知道这专机的钱,多特能不能给报了?

再来聚焦一下德国足坛。曾多次入选克罗地亚各级别国家队的斯图加特左后卫索萨希望加盟德国队,并申领了德国护照。正当他以为可以入选德国队参加欧洲杯时,坏消息来了,由于不符合归化条件,索萨不能代表德国队出场。

src=http___wx3.sinaimg.cn_large_6970ad11gy1foac5fm2zcj20ku0keabu.jpg&refer=http___wx3.sinaimg.jpg

你以为这就完了?索萨在得知无法代表德国队出战之后,立刻发声明,表示自己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向克罗地亚球迷、足协道歉,希望还能有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机会……

渣男.png

嚯,这妥妥的是渣男本男了吧……不知道克罗地亚足协会作何选择呢?

原谅.jpg

接下来我们将目光投向NBA赛场。威斯布鲁克在奇才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拿下生涯第182次三双,超越罗伯特森,成为NBA史上三双王。但可惜奇才最终一分惜败,里程碑变成里程悲。

6pl5l.jpg

个人数据虽然耀眼,但威少还得努努力,多帮球队赢球哇!(最新消息,威少三双场次达到183场,奇才轻取骑士,锁定季后赛附加赛名额,为威少撒花)

另外一边的国王也挺惨的,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最后三分钟一分未得,让灰熊打出一波12比0,输掉比赛的同时,也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而这也是球队连续15年无缘季后赛。

窒息.jpeg

国王这个队,可以说是把鱼腩这两个字拿捏得死死的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不吐不快,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