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没赢球主帅压力都大 相信能化解这种情况

天谭05-15 16:05 体坛+原创

5月15日,中超第5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武汉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回顾了他与对手主帅李霄鹏的情谊,并期待两队未来能够更好。

ygw.png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于根伟表示,“这周通过四场比赛后,队员在身体恢复方面出现了小的问题,我们也是及时根据队员的情况,在训练当中及时做出了调整,主要是降低伤病风险。技战术方面还是常规的,根据第五轮对手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做了一些部署。”

谈到与李霄鹏的关系,于根伟表示,“其实对于主教练来讲,可能没赢球的情况下,每个人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我觉得特别是李霄鹏,他是我们同一届球员里面转型教练比较早的,也是相对比较成功的。我们曾作为国家队球员,经历了很多大赛,也经历了不同时期的困难,我相信我们对困难和压力都是有承受能力的。我们场下是兄弟,场上我们是对手,各自做好各自的工作,希望我们两支队伍未来都能有更好的提升,展现更好的能力,我也相信能够慢慢化解目前的这种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